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從「無所求」到「有所求」乃至「所求無度」之旅程
萬能的天神~~~ 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啊!!
 緣  起~~~
  因緣際會參與「普陀山深度人文淨化之旅」,原本抱著出國走走看看,拓展視野之心境出遊,殊不知,這趟體驗的目的是帶著靈魂去旅行,重新找回真實的自己,"從心出發"的生活態度。
   緣  聚~~~
  於佛學院裡,古平老師的帶領下,每人靜心聆聽週遭環境感受,感受那遠離塵囂、心無雜念的自己,感受陽光給予我能量,感謝徐風排除我煩憂,聆聽鳥鳴與我的對話,此刻時間彷彿為我停止,與天地合而為一了,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只要我們懂得適度的放下,不被現實生活給牽絆,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所求~~幸福

undefined

觀賞「印象普陀」時讓我受教的一句話"不爭是慈悲,不辯是智慧",看似淺顯易懂,其意境之高深啊!我駑鈍,還得努力修習,才能體會其中意義之精隨。

 所求~~慈悲、智慧
  至多寶塔寺,娜娜老師的引領下,將我們集體意識同頻共振愛的能量灌注予地球母親時,此刻內心的我既感動又驕傲,渺小如我,何其有幸能連接地球媽媽打通脈輪盡份心力。見此多寶塔時,突然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原來在過往朝代中我曾是這塔的功德主耶,難怪既熟悉又陌生,哈哈!! (你~不相信嗎??不相信拉倒!!)
      所求~~財富  

當我仰頭觀看高33米南海觀音菩薩時,感受祂的慈悲與大愛,祈求賜予我「智慧、自信、愛與勇氣」。祂那慈眉善目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我說:「只要如實執行、如實行動、如實改變,一切都會不一樣,一切都會心想事成」。的確,改變是需要大的勇氣與決心,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只有自己知道,所以把握每個當下,讓自己有學習的機會、提升自己、內化自己、為自己而戰、活出自己、擁抱改變。
      所求~~智慧、自信、愛、勇氣、行動力、改變
​     在慧濟寺參拜迦摩尼佛祖,端注祂那莊嚴偉大容貌猶如父親般,殷殷切切的提點我:停下來,孩子!慢下來,孩子!。猶如當頭棒喝啊!!!之前娜娜老師再三叮嚀我,凡事要 慢 慢 慢,急躁易礙事,慢則能心靜才能省悟,我要有所覺悟。
    所求~~慢、用心

undefined

 

~~不滅
   感恩古平老師與娜娜老師一路的指導與陪伴,讓我們相信自己的靈魂,讓彼此心靈更提升,感恩參與這次行程的每位家人,在你們身上我看到我的不足,因為有你們,旅途更精彩,也豐富了我。在這四天三夜的旅程有歡笑、有淚水、有神奇、有感動,真正體會到『相信的力量』。
  感恩我的家人讓我有機會參與「普陀山深度人文淨化之旅」提升自己能量,創造自我價值,全然的自己,懂得道愛!!!
    所求~~感恩、惜福
 管好你的心,放好你的念;說你相信的話,相信你說的話;用心生活,用愛生活,把愛找回來,把愛傳出去~~共勉之!!                 

 

By   July  
2018.06.11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