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回首這八天的天山之旅,我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感激,在一次次的課程當中,我感到我的心越來越柔軟,越來越開放,也許在過程裡心裡會有些拉扯,或是有很多不明所以的情緒,所有這些的發生,都是在幫助我看見,只有當我真正看見了我的狀態,我才能夠時時提醒自己不再落入過去的習性中。

undefined

在西王母面前,我下定了決心要改變自己,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感謝兩位講師的引導以及所有團員的參與,更加要感謝海燕姐一路上照顧我們物質面的需要,沒有這些難得的因緣,我就不會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雖然在行前,我並沒有預期我會獲得什麼,我只是純粹想走一趟天山,但現在的我真的是滿載而歸,真心感恩能讓我參加此次行程的所有一切因緣!! 

 

by 雅如
2018.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