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一開始想參加「新人類解碼App」是好奇這個課程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也想知道透過課程,自己真的能改變嗎?
當自己投入在課程中,才知道真是不如頭腦想的那麼簡單 !!
在課程的過程中,我一步步去感受,而感受最深刻的是靈魂這兩個字:靈魂就像一個好朋友,因為知道他一直都會在,所以反而沒有重視他。 講師引導的時候,我體會到自己深植的固執,還有我有多久沒有真正的靜下來,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以及我的內心其實有多痛苦。
undefined
之前的我總是想要做到最好,想要得到別人的讚美,但是到最後發現,其實我一直在壓抑自己,壓抑自己的想法與情緒,害怕表現真實的自我。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當我用心說話,用心聽話的時候,別人是可以感受到的。面對生活中的OOXX,期許自己拿出勇氣跟力量來面對,相信我做得到!
謝謝一同參與解碼APP的家人們、謝謝Serena、孝君、執行長的用心、愛心志工的付出,我有感受你們滿滿的愛,也謝謝鎂惠講師推薦我來上這堂課。

新人類解碼APP 真的只有自己來體驗,才可以知道它的魅力,也相信大家都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by :小魚
 2018/05/21

 


 
謝謝一同參與解碼APP的家人們、謝謝Serena、孝君、執行長的用心、愛心志工的付出,我有感受你們滿滿的愛,也謝謝鎂惠講師推

undefined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