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新人類「解碼APP」這個課程我聽了很久,也聽過身邊不少人分享過,心裡一直很想參加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在此我要非常感謝我的「愛的引路人」鎂惠阿姨,在她的鼓勵下,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在這幾年的人生路上,我總覺得自己像是漂泊在海上的船,載浮載沉的,不知道究竟該航向何方,心裡充滿著太多未知的恐懼;太多自以為的身不由己,這些幾乎耗盡了我對生命的熱情,我的內心深處好像總是缺了一塊,怎麼補都補不起來。

undefined

在這三天的課程裡,感覺時間過得好快,但又感覺與大家好像認識了很久一般,起初心中滿是對未來的徬徨與不確定感,經過課程的帶領及引導,這一次我真的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方向;找到了前進的勇氣與力量,新人類「解碼APP」讓我知道,原來,我不是一個人,我被大家滿滿的愛包圍著,被宇宙滿滿的愛眷顧著,那種溫暖、感動與感恩,我會牢牢記在心底,並將這份愛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非常感恩新人類「解碼APP」帶給我的一切,感謝講師們全心全意的付出,感謝同團家人們滿滿的愛與祝福,在未來的人生路上,也許還會經歷許多跌跌撞撞,但我會再次憶起這幾天所有的感動,並且勇敢的將它轉化為前進的力量!

2018/05/21新人類 軒菱

undefined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