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去普陀山的路上,我和家人們分享,自從2015年走上靈性成長的道路上以來,並非很多人認為的,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仿佛所有的波折開始顯化出來,老天說:因為你有能力去成長了.

1)兩隻貓的啟示

在去普陀山之前,考驗又開始了,2015年底我領養了第一隻大白貓,當時是因為自己喜歡貓,也想救助流浪動物,可是1年後它因病去世了,當時哭了好幾天,不甘心,然後我領養了第二隻大白貓,又是1年後,就在今年春節前它忽然住院,當時醫生和我說沒有希望了,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世事在輪回,眼淚撲簌流,這是不是曆劫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清楚這是老天皆由此讓我必須突破,就在這樣的心境下,在糾結我是應該陪伴大白走完他最後的日子?還是應該繼續普陀之行?我再次踏上了普陀山.

2)轉念的力量

到達普陀山的第一天,我依然時常沉浸在對大白貓的擔憂與悲傷中,傍晚的時候,古平姐引領著我們走上南天門,一麵是大海,一麵是群山,一麵是南海觀音,我們站在海邊的礁石上,進入冥想,放空了自己,連接著天地,把三股能量光引入地球母親,那一刻是如此殊聖,我真的看到自己就是一個管道而已. 就在那一刻我轉換了,一股感恩之情油然而生,對世間萬物的感恩.

身為人,我是如此渺小,我覺得大白是痛苦的,我覺得自己是悲傷的,那是因為我隻聚焦在這個“我”的身上,然而卻不明白原來我把自己困在在自己的意識牢籠中,以經驗和意識去評判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什麼是痛苦,其實這一切都是自我意識的投射而已. 天地如此寬廣,豈是人力所及!

3)感恩

離開了普陀山,還未到達北京的路上,得聞大白貓去世了,他終於完成了此生的使命,在神的指引下我寫下這樣一段話語相送 “每一個生靈都值得被尊重,他有權利選擇有尊嚴的活著,有尊嚴的離去,而我感恩他曾經在我的生命裏出現,感恩我們豐富了彼此的生命曆程,世上最好的禮物莫過於感恩與祝福,所以我願意以祝福作為最好的ending.”

時值現在,我非常感恩生命裏相遇的這兩隻大白貓,一切看似無常,其實我的功課就是看破生死,突破人的傳統意識牢籠.

感恩這次普陀之行中再次得到菩薩指引:世間本無生死,世間本無我,愚者空中見色,智者色中見空,真正的愛與慈悲不是憐憫,不是情緒,不是期待,是尊重生命. 我願以此心回向世間萬物!

安妮2018.2.23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