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常覺得人生不上不下,總思索著下一步,該進呢?還是該退呢?
又或者該左呢?還是該右呢?迷惘啊!
這迷惘像漩渦般,不斷捲進不安、自負、自責、不信任…等情緒,而這些情緒不斷向中心點聚集,心漸漸被塞滿…我迷失了!

undefined

像安排好了一樣,我就這樣步入本次普陀山之旅,在旅程中~
最初遇見的是壓抑,原來情緒來時,我慣性壓抑它而非釋放它。
再來遇見眼見為憑的自我,原來相信取決於心念而非看見。
最後遇見像小孩般的自己,曾經是個充滿好奇又天真無畏的自己!
原來開心就是把心打開,用開放的心去體驗去領悟。

感謝參與這趟旅程的家人,因為你們我遇見自己,因為你們我被愛包圍,謝謝成就這趟旅程的所有。
 Ps~就是想大聲說我們是最棒的
 

By 怡君
2018.6.9

​​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