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是趟奇妙的靈魂之旅!  從報名開始,上天就巧妙的鋪陳及安排每個環節,扎扎實實的考驗著我的決心,是真的嗎? 你的決心是堅定不移的嗎? 老天用我最痛的方式考驗著我,感恩自己始終堅持選擇「相信」。
 「你相信什麼,就體驗什麼。」在依依不捨的四天三夜裡,每位家人都是彼此的人生導師,我們在彼此的交流中看見更好的自己。
這是趟奇妙的靈魂之旅!  從報名開始,上天就巧妙的鋪陳及安排每個環節,扎扎實實的考驗著我的決心,是真的嗎? 你的決心是堅定不移的嗎? 老天用我最痛的方式考驗著我,感恩自己始終堅持選擇「相信」。
 
「你相信什麼,就體驗什麼。」在依依不捨的四天三夜裡,每位家人都是彼此的人生導師,我們在彼此的交流中看見更好的自己。
曾在經文中聽聞「多寶佛塔」,這次真正親自經歷「多寶塔」感恩與感動的洗禮,及「不肯去觀音院」的故事,更堅信自己的靈魂是多麼殊勝,原來我們真的很棒,再次提醒著我們不要輕易的看輕自己、批判自己。

生活中,我總是給自己很多框架,要求事事完美,考慮再三,當無法達到心目中的完美,就開始責怪自己、否定自己,無形中給自己很多的壓力,漸漸的失去原本的快樂。

undefined

undefined

 

 
 
感恩在「南海觀音」所接收到的「勇氣」與「信心」,幫助我活出生命的力量!幫助我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缺點,並找到改變的方法,這是多麼不容易! 從現在開始,我會認真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活在每個當下,帶著觀音媽媽的願心,活出生命的色彩,成為更好的自己。

什麼是「心想事成」,唯有親自跟著新人類走一趟,只要你願意,就可以真切體驗這個祝福。
 
 
by Angel鈞筑
2018.06.05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