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趟普陀山深度人文淨化之旅,讓我感到非常的殊勝,想看見的都看見了,沒想體驗的也來到了我的面前,一切只存在『相信』,我的老天啊!這趟旅程真是太值回票價。

行前自己已經很明確知道我想要在這趟路程中跟上天祈求幫助他人的力量與智慧。 所以在普陀山行程中,我很高興自己能夠感受當下的喜悅,所有前一秒的人事物,我體悟到有相皆幻,原來一切只是過去的時空,自己何必緊抓著不放。

進入普濟寺看著菩薩的慈眼視眾生,難心感受到世人真的太苦了! 我默默的在心中發願,就算再苦,我也願意用「心」來承擔我生命中的責任。

這次的課程對我最大的感悟是,我對於過往我的母親的不懂事一直有所牽絆,這些歷史已久的感覺讓我緊抓著不放,一直責備母親在我童年時為何沒好好的陪伴我,而現在的我,其實也沒好好陪伴她接下來的人生,這趟課程回家後的第一個行動就是要增加自己打電話的頻率常報平安,由衷的感謝地藏王菩薩指引我回歸到百善孝為先,回到為人子女應該要盡的孝道,這一趟真是哭慘了自己。
undefined
 
另外我也發現了自己好多的優點,即使看似愛居功,也要大方接納自己就是這麼「讚」,就算回到現實生活中,依舊可能會出現計較、分別心,我也要勇敢誠實的溝通,表達出來自己當下的不舒服,活出自己的堅定與力量。
這趟旅程除了有歡樂、有痛心,更是超級無敵感恩所有的體驗,以及人生面對的人事物,一切只為成就我自己。感恩。

by 彥玟  Bella
2018/06/05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