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趟"普陀行"起因於一個很愛我的麗君姐。
也因感受到她的"心念與願念"她要我什麼都不用擔心。只要我的心想去,什麼的不用想,就去觀音媽媽那裡,去把內心的自己找回來。一切擔心的事...有她在。
在去機場的高鐵車上,突然寫了一段話。
悠悠然然普陀行
山中佈滿仙氣靈
自身其中滿懷恩
前世今生任我行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趟旅程會給我什麼樣的啟發。

undefined

在"多寶塔"時藉由古平老師娜娜老師的導引,讓我們去找尋感受上輩子,曾經經歷的過往。 尋看時...我卻在一個被樹葉遮住的觀音面前停住了。像是看到了自己的親人一般,當雙手觸摸石牆時,很自然的喊了一聲"哥"好親切的眼神。不知為什麼?想強住忍眼淚不哭,但...眼淚卻是一直流了下來。
來到"普濟寺"站在觀音媽媽的面前,彷彿看到了一個慈祥的母親跟我說"妳回來了"。是的我回來了,閉上眼感受愛,當睜開眼睛時,我竟然看到了母親心疼流著眼淚的臉。
 我...怎麼了...為什麼?讓那麼多愛我的人~為我心疼~為我流淚呢!是的! 是我太任性了,自以為是的以為,用天真的笑臉,用簡單的陪伴和安靜的旁聽,就是對親人的愛,就能帶過生活上的苦,卻不知那樣的行為,看在愛我的人眼裡,是多麼的讓她們心疼與不捨。
媽~姐~哥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我讓妳們都辛苦了。

 

菩薩媽媽一句一句的叮嚀!
孩子妳的身邊有好多愛妳的人,孩子妳要更勇敢更有自信更精彩的活著。要成為一個可以被依靠依賴的人。會的...我會的,我一定會勇敢,用善與真心去愛自己,去愛身邊的人去過精彩的生活。謝謝似父似兄似母似姐的妳們
 印象普陀實景的演出,讓我感悟到...天有多高地就多大心就有多寬。我是有能力的我可以的我是很棒的。

自心隨提~
萬家燈火照通明
菩薩願我平常心
莫問菩薩何處來
心中自問隨遇安


謝謝這趟一路陪伴的家人
謝謝古平老師娜娜老師的帶領
更謝謝有妳"麗君姐"我也很愛妳的喔!
謝謝讓我找到內心靈魂的自己
我很樂意的分享這次的人文淨化之旅,讓更多人願意親自體驗,感受聽見內心靈魂的聲音!!
 

By 麗雅
2018.06.09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