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的心中充滿感恩、感動,因為我回家了!我的靈魂被觀音媽媽及同行的家人們大大的療癒並修復!
 
我知道我能來此行真的是需要無數人的成就!感謝你們!感謝我的媽媽,不斷的給我信心,教我方法,鼓勵我一定要堅持參加普陀山深度人文淨化之旅,讓我學習到對別人好的事物我們都要堅持分享!感謝娜娜老師不厭其煩的一直跟我分享我必須要改變,一直叮嚀著我!我真的覺得她就像是我的姊姊一樣,每次都眼神堅定看著我,我就能感受到勇氣加持!感恩我的家人願意無條件支持我,協助我一起照顧孩子,讓我可以安心的參加

undefined

更感恩隨團的古平老師和娜娜老師,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完全為了我們大家,使盡全力的呼求大家的靈魂,勇敢的找回自己的使命及活在愛的當下,不再被過去的記憶給綑綁、約束自己讓愛都被阻礙了!我們也一起為了地球媽媽給她滿滿的愛與能量,她是多麼的偉大承受了所有地球人的一切,從不停止休息,就像觀音媽媽一樣的慈悲有愛!我一定要繼續傳承這樣的精神!

來此行,感恩同行的家人,我們一起歡樂的大笑、一起因為找回愛而感動的哭,是你們療癒了我,我在你們身上看到好多好多的愛,我們來自不同的地區,但完全沒有分彼此,每一位都願意為了大家為了自己,全力以赴勇敢面對問題、再次學會愛、承諾努力做到最棒的自己,一起讓觀音媽媽用滿滿的愛協助我們快速改變命運!我也找回自己人生的使命價值,勇敢做自己,唯有先愛自己才能夠給出更多的愛,要把關愛落實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就從我的家庭開始,我會像觀音媽媽及釋迦牟尼佛一樣無懼無私的繼續給出愛、給出指引,讓每個人都能回到自己的使命並勇敢實踐!
接下來我們就要在生活中,時時感恩,感受愛,覺察自己內外在的平衡,保持在愛的高振動頻率,讓我們的每一天都是有意識的在生活,不再盲目的生活!我知道我就像我孩子的觀音媽媽,他們是那麼純潔純真,所以我要更有愛心有耐心的陪伴他們教導他們!相信自己是最獨一無二的,認真生活,用心付出!我感受到我的未來會讓更多人找到回家的道路,充滿愛!我會全力以赴! 
 最後感謝新人類成長學院有這樣的平台讓我們成長,一起找回愛、付出愛!

by 怡潔
2018.06.05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