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趟普陀行,其實考驗了我改變的決心,也考驗了我對人生的態度,對自己的認知。 這當中有一度差點放棄,但是我的靈魂堅定的跟我說:「一定有辦法的,堅持信念,妳一定要去!」 我很感恩,我生命中所出現的每一個人成就了今天的我,讓我能踏上這趟愛的道路 
普陀山,我終於回家了,觀音媽媽我回來了!
在講師的引導下經過了觀自在菩薩、普濟寺、多寶塔、南海觀音、不肯去觀音院及慧濟寺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靈魂是多麼的殊勝莊嚴,勇敢堅強, 曾經是多麼的偉大,只是現在的我卻從來沒有用心去體會真正的「自己」。

undefined

 

到了觀音媽媽那兒,我像個調皮的小孩,一直向她祈求,請她賜給我勇氣,賜給我智慧,但突如其然的一陣心痛,讓我崩潰大哭,我直覺自己曾經有答應觀音媽媽什麼事,只是自己沒有做到,經過講師的講解才了解原來這一陣大哭是因為當初曾經領受過觀音媽媽的寶盒,說好自己要在人間幫助更多的人脫離痛苦,活出靈性的美麗、快樂、愛與幸福,而流連轉世自己卻始終沒有做到。

就連釋迦牟尼佛慈悲的眼神讓我感受到自己的靈魂整個都被更新了,幾天的行腳卻感到內心力量與信心的倍增, 這個課程讓我確切的、深深的感受到天母和天父的愛,在過去,我曾經把自己活的不像人,讓人間的父母擔心,讓天上的父母心疼,他們卻還是用那雙慈祥的眼神跟我說:「孩子!妳辛苦了! 孩子!我們都在,我們一直都在,妳不要害怕,要勇敢的活出自己,相信妳一定可以,不要小看自己!」

undefined

原來我一直是如此的小我,因為小我而痛苦,因為小我而蒙蔽了眼也蒙蔽了心,原來我什麼都有,我從不匱乏。我很感謝此生「我是個人」,代表著我還可以付出,可以為地球媽媽給予愛的能量,我能傳承觀音媽媽跟釋迦牟尼佛的愛,所以我更要活出觀音媽媽跟釋迦牟尼佛的精神,讓大家知道,愛是存在的!我要幫助更多人,回到愛,回到家,讓愛一直延續下去!
謝謝一路的家人跟老師,因為妳們讓我知道我不再渺小,我們的靈魂一同創造了奇蹟,你們都是我的導師跟心靈夥伴! ​
 

By昀蒨
2018.06.06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