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十多年來,我經歷過很多類型的成長課程,所以,也讓近幾年的我非常抗拒並排斥這類的課程。但也還好我的自以為是,終究因為選擇了相信,而獲得意料之外的體驗!
 
​首先,謝謝與我一起經歷不少課程的13年老同學Linda開口邀請,同時也聆聽了我的抗拒。 謝謝台中的老同學查理斯夫妻因為無法參與,卻仍在課程前為大家準備宵夜、課程中傳訊關心。也謝謝Tony & Juju只給我一句~去看看我們到底在忙什麼吧! 謝謝他們都用懂我的方式來愛我。
undefined
一到基地直到課程結束,我都在忙著觀察! 看著從無到有的荒地,變成了四週充斥著愛的細微,心中真的充滿了感動也感到不思議!沒想到這裡這麼棒、這麽有質感!謝謝那麼多願意出錢出力的家人們建造了這個「靈魂的家」!

​然而,其實我本來不想寫分享的,但我相信現代的生活當中,一定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盲點,我們好像都知道但我們卻無從做改變,我想⋯害怕改變的成分其實很大。 我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寫起我在這課程中得到的收穫,我只知道,我終於知道自己累了! 我的心好累! 我從來沒在過往的課程中如此真切像這樣的感受我自己。
undefined
以往我總是將自己的每一天填滿才覺得精采,卻從來沒有覺得有錢,瞎忙的薪水讓我心中充滿了不滿自己被低估的價值。 總是在累得要死跑去按摩又痛的要命時,才安慰自己還好有賺錢才能來按摩…然後不斷正負能量的循環拉扯…我忘了是哪一段話、哪個情境突然讓我覺得「我累了!」然後就突然默默地哭了,落淚的當下我埋怨了自己為何把自己搞成這樣,然後髒話一串!我受夠了!
 
我累了,是因為我從來沒有靜下心觀看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而我想達成的生活及慾望品質一定要這樣的忙、盲、茫才能達成嗎?我也從來沒有跟自己在一起什麼事也不做,單純放空。 我總是無時刻的想著我要去哪!我要打電話聯絡誰聚會一下!我要辦什麼優惠活動發訊給客人!我要把空閒時間全部填滿。 我回想起我這麼忙碌是害怕面對自在,害怕面對不受控的挑戰,害怕靜心自我對話,也有可能是害怕…原來自己其實不會自我對話!
課程回來後,我的腦袋不再轉個不停了,我覺得自己像得了失憶症,少了強迫症。我開始減少工作量,更階段性規劃公司成長目標及人員合作,意外休了幾天假,月底結算整個月的營業額竟然沒有減少。 沒想到多了耐性及柔軟反而讓訂單成長!  我的分享很簡單,體悟也很平凡,但我很開心我自己終於知道我得慢下來,我得靜下來。
 
宣告,是我最害怕的事,因為騙不了自己。
當我站在屬於自己和我的靈魂及我的指導老師同在的空間時,我的心很平靜也很堅定的宣告,我知道我要「開始不同了」! 這點讓我很意外,因為以往我會害羞,其實是很害怕自己被看穿而假裝堅定⋯哈哈哈! 
圖片
 
謝謝我可愛的同學們一起創造了屬於我們的暖心體驗,也給予我滿滿愛與支持。也謝謝自己的願意,放下過往課程的經驗,把自己當成白紙那樣做練習,還意外多了兩位像媽媽一樣,多了兩倍被關愛的福利。
 最後也謝謝新人類的講師們,超有爆發力,還有超愛心超耐心的引導。
 我愛你們!
 
不要因為你以為的小宇宙,而錯失認識無極限大宇宙的解碼APP課程,敬邀你與妳體驗不可思議!
 
 
By Tiffany
2018.05.25 

 
圖片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