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普濟寺供奉的是毗盧觀音,在這裡感受到我們一行人的集體意識,繞佛時寺裡人山人海、人群穿梭,那種誰也不讓誰過的決心 (當然是peace,不是爭先恐後),竟讓我們心無旁騖的走完三圈。
 
在南海觀音,觀音媽媽左手托法輪,右手結無畏印,高33米,大慈大悲相,在這觀音媽媽帶給我的是力量與定力,看著祂時心裡有一股暖流帶著安定與喜悅。黃昏時來到了不肯去觀音,這裡是觀音道場的發源地,
當自己內心祈求的與上天給予的不能達成共識時,到底祂要給予我什麼? 多虧古平老師的幫忙,我才了解…原來上天給予我的是「大我」,告訴我當我把愛找回來之時,也要把愛傳達出去。

undefined

 
帶著靈魂來找回遺失的碎片和遺失的愛,頓時內心有一道聲音說你不需要活在別人的期許及掌聲之下,而且要活出自己生命的價值,活出自我不被情緒控制,並懂得感謝和感恩再把愛傳給更多的人,這才是對諸天神佛及地球媽媽最大的回饋
當你匱乏愛、失去重心、情緒起伏不定、無人生目標等……請一定要帶著你的靈魂來一趟普陀山深度人文淨化之旅,好比你看1000 次的醫生或原地轉圈圈還有效。
謝謝這次帶團的古平老師及娜娜老師,真的吃出感恩、喝出喜悅、玩出智慧,在快樂中開悟~~ 不虛此行~
 
By 兵兵
2018.06.06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