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和新人类的相遇相知,神奇一次次在自己身上发生,从普陀山深度人文净化之旅,时空隧道曼陀罗自己不断的改变,从迷茫、恐慌到现在的坚定、坚持自己的方向,每次的静心都让自己在这过程中,一次次发现和自己在一起很简单,起个心 ,动个念。这一次次都是如此平静,曾经的恐慌、迷茫没有安全感完全不存在。感恩一直陪伴的家人——孙老师,新人类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让我破茧成蝶——活出了全新的自己。   

undefined

在课程中能量的冲刷过程,犹如有股强大的电流直打击两边的太阳穴,全然的释放这么多年累积的压力、恐慌、自卑、缺乏安全感。通过这股强大的能量从太阳穴贯穿到头顶,流传到右手掌返回流到左手掌流到心脏引流到脚底,它的力量直击泪腺,那种释放之后是那么彻底的全然放松,如同迷失多年的孩子找到来时的路,那份归属感让人温暖,仿佛是小时候在妈妈怀抱里熟睡那般恬静。原来寻找多年的安全感要的就是这个熟悉的感觉。挥笔下的花蕊、花瓣、神秘的紫色给我了我那份宁静,玫红的释放了喜悦的快感,又开始找到了那曾经的欢乐无忧的喜悦点。Serena老师说我是天使国度来的花仙子,从天使国度带来满满的爱,可这份爱没能分享出去,就会长期累积从而给自己带来莫名的担忧、恐慌,自己找不到释放点。在此连接宇宙的能量借由这股强大的能量全然释放,找到了我这一路迷失的原因。原来是我忘记了向内观照自己,忽视了走向核心的力量,一直以来让自己的情感与情绪扮演着沉重的角色,所以让自己累世习气牵引着自己经历本不需要经历的敏感、恐惧、自我压抑和缺乏自信。安全感却一直伴随反反复复。一直以来的情绪波动就特别大,犹如夏天的暴风雨来的快去的快,风雨过后却时时有绚丽的彩虹相伴,也成就这几十年一直的幸运儿有贵人常相伴。

 

无论好与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越感恩越幸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炼金曼陀罗的指引下活出了全新的自己,走向无分别、无条件包容的爱来面对已经错过了以及未发生的人和事。

undefined

一切与爱为出发!

借由炼金曼陀罗将天使国度花仙子之光,把这份爱洒遍这片大地把爱找回来,让这份爱更好的传出去。回想在课程前抽到的三张天使卡:

 

第一张是回归灵性生活“热情的心,帮助你你更自由”。             

 

第二张是鼓舞“将你自信的一面,谦卑的表达出来帮助他人”。

 

第三张是爱的源头“祈祷为所爱的一切献上祝福,找到这份归属的感觉真好”。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