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首先我要感謝分享解碼App課程給我的靜心抄經講師汪鎂惠。
 在2012年我被診斷出患有躁鬱症,光是在醫院治療的日子就超過365天,發作時更是要整天手腳被五花大綁著。從一個開朗活潑的女孩,變成了一個不愛跟別人講話,自我封閉的人,這個生命過程使我身心靈受到很大打擊。
 直到去年遇見鎂惠講師及孝君講師熱情的邀約我去參加解碼APP這課程,當時我並沒有馬上做決定,而且還找了很多的理由拒絕。但是,有一天我突然有個念頭「我要重新出發,我不要再過這種生活!」,我要去上新人類的解碼APP,而且我要帶著我媽媽一起去參加。
undefined
解碼APP中令我最受啟發並感觸最深的就是行禪與蘋果療癒的課程了!
先來談談行禪,當我手捧著蓮花燈,腳要一步一步走的踏實,這時不由自主的開始回想,過去現在未來,像影片倒帶一樣,腦海浮現了很多畫面,開心的難過的一幕幕浮現,從情緒激動到平靜,從怨恨自己到平靜。 我突然發覺我的心,在宇宙中是如此的自由奔放,每走一步被我上鎖的門就打開一道,就這樣一道門一道門的被我打開,同時提醒著我未來人生,也要一步一步踏實的走,真誠的面對自己是多麼的重要! 
再來談談蘋果療癒,說真的當我躺平,雙手拿著的是蘋果而不是冷冰冰的麻繩時,我才驚覺到原來我過去經歷了這麼痛苦的感受,我的眼淚像水籠頭打開,不停哭泣,不停哭泣。此刻我決定不再隱藏自己內心深處的所有的所有的一切痛苦,我放聲痛哭⋯·····我決定了!
「解碼APP」課程中所有的活動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它,你絕對會覺得這是上天為你量身訂做的。我只能說新人類解碼APP真的太棒了,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有很多很多的收獲與感動!
 
by: Ivy
2018/05/20

 

undefined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