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一瞬間,轉眼這八天七夜的天山之旅在大家的歡樂聲與不捨分離中,劃下美麗的句點。
在我的腦海中,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對天山、敦煌有一種印在腦海一定要去看看的印象,剛好兒子就在此時提起了天山之旅,好像有種力量牽引著我,讓我覺得機緣應已成熟我要好好把握,於是,我就這麼參加了!
我帶著一顆悸動的心加入新人類的天山之旅,開始了這一趟既期待又緊張的旅程

從與大家在機場碰面開啟了心靈之旅,第一站嘉峪關,看到了歷史上第一大關也進入到穿越歷史的長流,再到敦煌看到了莫高窟騎上了駱駝,一望無際的沙漠,絲路呀!我來了! 終於可以看到我一心嚮往美麗又神秘的氣息,感受那黃沙吹拂過臉龐,在兩位美麗的講師帶領下,在月牙泉我的靈魂深處悸動著「我回來了!」我的心是那麼的快樂。(看著大家都當了一回的「風塵女郎」!呵呵!)

undefined

告別了敦煌又向著另一個旅程,是這次旅遊最重要的景點「天山天池」,我的心在飛揚,當乘著船帆遊歷了天池登上了階梯,上到了王母娘娘的殿堂,我在講師的帶領下感受到西王母的慈悲與恩典,我終於無法控制淚水的奔騰,向西王母表達自己最深切的懺悔與感恩。我答應了西王母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我深深的感謝講師幫助我再度聯繫起這靈魂深處的情感。
我原本只是想單純跟兒子一起參加旅遊放鬆心情,享受跟兒子相處時間,沒想到兒子卻安排了這麼特別的旅遊,讓我認識了這麼特別的家人(在某一世我們一定都是一家人,都是好朋友!)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珍惜這次的旅遊經驗! 能有這麼好的領隊-海燕每天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餐飲,累了又有舒適的飯店,讓我們每一天都精神飽滿,還有兩位美麗講師(婉如與娜娜)不時的為我們的疑惑講解,也讓我們每天都期待著新室友,更加的融入在一起,讓旅途更快樂! 還有班長與副班長帶給大家的歡樂,當下有種如果每天都能如此生活沒有煩惱那該多好! 

這次的旅遊真的讓我一生難忘。
感謝我兒子的精心安排,讓我有機會認識大家,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感謝新人類的深度人文淨化之旅
 

By Meili
2018.06.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