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生命看起來像是每天每天的重複。每天早上睜開眼睛,重複著一樣的事情,直到晚上閉上眼睛。看起來是這樣。然而,這是真的嗎?
 
最近我處在一個人生的轉折期,很多事情讓我心亂,無法聚集自己的能量。有時候會跟父母發脾氣,有時候會感覺自己的挫敗,還有很多時候,是一種內心的焦慮。就在這個時候,上天安排的因緣讓我走入新人類成長學院煉金曼陀羅的課堂。
 隨著靜心的音樂開始了一天的課程。當SERENA老師引導我們,投注一個對自己的期許在今天的曼陀羅當中的時候,我閉著眼睛,看到自己在廣袤的山川之上飛翔,內心充滿了對自由的渴望。“我想要讓自己更強大!”有一個內在的聲音跟我自己說。強大意味著什麼呢?對當下的我而言,它竟然是更包容,更柔軟,像水一樣,利萬物而不爭!沒有什麼質疑,簡簡單單!我彷佛看到自己被金色和粉紅色的能量光所包圍著,無比舒適!真正開始下筆的時候,我也幾乎沒有糾結,盡管不知道最終會呈現什麼樣的畫麵,但內心是安定的,不慌不忙的。

一天的時間仿佛停住了,我在非常寧靜之中完成了這幅從無到有的曼陀羅。那麼好的陽光,中途幾次把曼陀羅拿出去沐浴陽光,吸收了更多的能量,它也一點一點鮮活起來。它仿佛是一股春夏之交的柔風,帶來愛的訊息,很多很多的能量,把花草樹木都喚醒了。它像風一樣吹散霧霾,帶走了負麵的能量。雖然偶爾也會有比較心跑出來作祟,但當我凝望著它的時候,總是感覺到,好喜歡好喜歡:)
 短短的一天,這幾個月以來的心結解開了,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是的,重要的不是我做的事情,而是我做的這些事情背後的真實義。我是新人類,用新的思維、新的意識、新的能量去生活!表麵上的重複不代表一切,看不見的是我內在的進步!
 煉金,就是淬煉,就是改變,就是超越!謝謝上天安排的一切,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收獲!


佳銳2016年4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