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懷著一顆充滿了好奇、激動的心踏上了這次的南台灣揚升之旅。當時我還簡單的以為這是張總給我們的福利(放假+旅遊)。坦白的說,當時的我並沒有覺得這次南台灣揚升之旅是給我們心靈的升級、給我們的靈魂找家……
可當我看到從各地而來的學員時,我內心突然間很茫然,尤其是聽到他們還去過天山修行。不誇張的說,當時的我完全想不明白張總會讓我們來接受這次的培訓,對銷售有什麼用嗎?所以我的內心深處不停的問了一個又一個沒答案的問題…… 

隨著課程的慢慢展開,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為我們無私奉獻著愛的家人。第⼀一位是鍾老師,她那隆重的著裝,滿頭的汗水,臉上依然帶著親切的笑容,看著那微笑,好像我們就是她的家⼈人,這里就是我們的家一樣,讓我內心震撼無比。看到老師那麼莊嚴、慎重的為我們佩戴屬於我們自己的花環、帶著我們舞起《我愛娜魯灣》、給我們講述歌詞的含義、與我們拍照留念。

隨著課程的進行,當我進入供奉聖母瑪利亞的房間時,感覺眼前⼀⽚漆⿊,頭暈目眩,不敢去看她的眼睛……經過娜娜老師的講解和古平老師的鼓勵,我抱著來就是要改變自己,懷著將信將疑的心與古平老師一起又進入了供奉聖母瑪利亞的房間,強忍著不適跪在聖母瑪利亞前麵,懷著一顆真誠悔改的心,一次又一次懺悔著前幾世做的錯事……
然後我感受到聖母瑪利亞無私的愛,她包容了所有的我,並感覺她緊緊抱著我……

無私把她溫暖傳遞給我……告訴我她原諒我了了……告訴我她會一直守護著我……讓我一直快樂下去……
得到這個反饋,我淚如泉湧……我心里⼀遍又一遍說著對不起……
晚上的打鼓,與靈魂攜手一起,打出了屬於自己的激情、奏響了屬於我們的樂 
章…… 
在這里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和輕鬆,感謝它一直等著我找它、感謝它的從未放棄過我…… 

 


大武山之行讓我感受到了大武山他那寬廣的胸懷,它的容⼈之量、不求回報隻有付出的心…… 
雖然它沒有給我們漏出全貌,但當我閉上眼睛,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它的一切…… 
這五天四夜是一次顛覆了我所有思想的培訓,是讓我收獲和感慨最多的培訓,是讓我認識到自己內心深處存在問題的培訓,也是給我強大力量和決心去改變自己的培訓……
 感謝為我們調整能量辛勤 勞動的天使們……⼿捧蓮花燈,眉點朱砂痣,陽光下行走,遇見我靈魂……

一路行行⾛走,我體會很多,從小心翼翼到放鬆自己;從一直低頭看腳下到抬頭看藍天白雲、看蝴蝶;一陣風吹過,感覺自己都要跟著一起飛了……
 在這里我要感謝我的守護神和觀世音菩薩、聖母瑪利亞以及全部我認識或者我不不認識的神對我的照顧。
感謝所有家人、感謝古平老師和娜娜老師對我的不求回報的付出……
 回到紅塵世俗中,情緒波動很厲害,在這里我要感謝張總,感謝她的一番話,讓我沒有回歸到過去的我。她的話讓我明白,我們要先懂得付出愛,才有可能得到他人回報的愛。如果不懂付出,那你怎能要求他人給予。他人對你的態度,要從自身找原因,當你做到了,再用無私的愛給予,他人一定會收到……

南雲飛2017-09-19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