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自一腳踏進新人類養心基地, 突然發現屏東怎會有如此舒暢的環境和美麗、活潑、優美的講師們!娜娜、婉如(蝴蝶姊姊)和香玲(小蜜蜂姊姊)! 這如此寬敞的場地, 根本就是只有在夢境才會遇見的地方!忍不住驚覺, 這一幕似乎曾經在腦海中浮現過!

第一天的療癒課程就在花仙子的感動中驚喜連連!我體驗到了如同花仙子般的奇遇, 猶如經歷在花仙子優雅的修護下看到另一個自己的存在和浮現, 身上的光芒更是如同瀑布般的一道道光束出現, 如此強大的能量真的很微妙⋯⋯深深觸動著我的內心深處。

晚上的課程, 大夥兒豁出去的跳著熱情的舞蹈, 讓強而有力的鼓聲直擊撼動著內心, 即使音樂響亮, 我清晰的感受到祂 ~ 我親愛的靈魂的存在! 這一晚更驚喜的是, 我親眼看見了飛碟在夜空中劃過! 在這夜晚寂靜的大自然中, 微妙地跟著自己的呼吸, 平靜的讓我享受著跟自己內心的真正的結合, 真正的合一!我與我的靈魂在微妙中相通、想遇、相識......... 

 

第二天的課程更加深了深度, 所有自己的習慣、想法、如同錄影帶般的一一倒帶呈現, 有著深刻的回憶與感受, 就像所有的一切彷彿在昨天才剛發生般的真實!心中無法言語的感動和明白, 自己原來曾經讓愛我的人是如此的受傷和傷心難過, 在這每一個當下, 我決定選擇勇敢的面對自己, 而且我要解放自己的靈魂!每一個這樣的念頭都在激勵著我, 為我打氣, 我唯一想到的念頭只有要趕快跟我愛的人說聲對不起還有我愛你!過去, 是我的理想、我的表達讓你們受傷了!此刻我最大的收穫, 是看見了自己內心深處真心的自我反省與檢討, 這些鞭策給了我更多勇氣與力量!

金玉2017-11-10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