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次南台灣人文揚升之旅,我們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心情、各自的問題,實不相瞞,一開始我是帶著好奇和不屑的心情的,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要來、不知道來了能得到什麼、會發生什麼……
我討厭那種不確定性的感覺,這真是一次大冒險呐。
剛見到家人們時我幾乎一個也沒記住,因為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這個必要(現在想想實在是慚愧呀)。所以我就不想說話、不想說話、不想說話,(除了晚上和祖輝聊的停不下來)。甚至於在358報道時還在胡思亂想。
五天四夜的經曆何止是一次心的旅程,簡直是一場淚與汗的戰爭,一場浴火重生的洗禮。這裏沒有傳授知識,卻讓我收獲滿滿;這裏沒有給你目標,卻讓我看的比以往都清楚;這裏也沒有劇烈的運動,卻有流不完的汗水和淚水,(除了打鼓和群魔亂舞)。
隨性和自然讓我前所未有的輕鬆,我的心很平靜,我的眼睛變得明亮,我看到了大家五顏六色的靈魂,訴說著千奇百怪的故事;我的耳朵變得聰慧,傾聽著每一聲的呼吸,以及風中帶來的呼喚。我知道為什麼要來了,因為我的心一直在呼喚曾經的那個我,我來了,得到了堅定的信念,我要走了,去做回真正的自己。
這次的經曆給了我太多的禮物,真誠、堅定、勇氣、信任、包容、愛,原來這些都是可以大聲說出來的。所以我首先想感謝的就是我的老板、古平姐和娜娜,你們給了我很多的指引,讓這次的體驗超乎想象。我還要特別感謝下張嵐,十幾年了,我沒有真誠的擁抱過,但這次我能真切的感受到溫暖和真誠激發著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那種擁抱會讓我發自內心的去微笑,感謝你幫我推開了一扇門,讓我能夠品嚐到真誠帶來的奇妙滋味。(其實我現在看到誰都有上去擁抱的衝動了,是不是離神經病不遠了)。
我的家人啊,你們每個人的影子都感覺那麼的似曾相識,我相信我的影子也會在你們靈魂的某個角落,因此我想和所有的家人共勉,集結號已經吹響,我們的內心在強烈的呼喚著我們去完成各自的使命,不要再動搖、不要再畏懼,撕掉麵具、卸下包袱,輕裝上陣,衝...鋒...

論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重頭再來!!!
最後感謝我所有的神對我的眷顧,感謝養心基地的工作人員對我的照顧,感謝我遇到過的每一個靈魂,還有感謝我自己能夠堅持不懈地去改變,謝謝!!!

蔣贇贇2017年9月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