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是誰?
我來自哪裏?
我會去哪裏?
想到那個不被自己接納的“我”
如同一縷空氣在人間遊蕩。


有掙紮 有痛苦
有愧疚 有茫然
常常會自問:是誰導演了這一幕?
也會安慰自己:湊合活著吧!
我也會不甘心的告訴自己:
我不要這樣活著。

從接觸NLP、到認識新人類,煉金曼陀羅、普陀山回來,頌缽療愈,身體清透了許多,漸漸學會了覺察,內心體驗到了真正平安喜樂。
當SERENA決定要來北京開課時空隧道曼陀羅時,我就興奮不已,盡管我無法用語言描述參加曼陀羅會給你帶來什麼!無法用語言來詮釋祂的神奇!從要來的不來了,從定好了的到臨時來不了,到決定不來的又來了,內心的掛礙讓自己為SERENA擔憂了起來,想著她為了這一趟北京啟動準備了很久,想著她生病的媽媽,想著為了這份生命中的美好背後的艱辛,隻要她不放棄,就算隻有我們兩個人也會依然如故。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隻要你內心無比堅定,上天一定如你所願。

預報當天大雪降溫,結果迎接我們的卻是藍天陽光。從三個人,到早上臨時一個人的加入。還是成了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如約齊聚天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讓踏進天壇大門那一刻起,塵封已久內在即被開啟了。
站在那一條通往祈年殿的路上,閉上眼睛、釋然放空,內心塵封已久的漸漸湧上心來,不在乎祂是否清晰,祂是否是真實的。帶著堅定淡然的心走向那個曾經為之付出生命為代價的牽掛。那地上一塊塊的青磚見證了太多的悲歡離合,那牆上的藍瓦記錄了太多被我們忘卻了的初衷。如今, 它是如此耀眼,是如此燦爛,立於天地間,承載著多少人的寄托,讓這片天地間風調雨順,讓這裏的人們世代安康幸福。

這一路上,無論是幸福的一家三口,還是甜蜜的情侶,還有那慈眉善目牽手的阿公阿婆
我看到了他們眼中愛的期盼和轉動,這就是愛的傳遞,愛的力量,才彙聚了我們今天的緣分。我們累生累世的輪回,難道不是內心有那份牽掛嗎?也是這份牽掛又將我們帶了回來。再有不舍過去,它也是屬於昨天,再有留戀, 它終將逝去,今天看到那麼多美好,你可以安心了嗎?我的答案: 是的。將自己交托吧,不要試圖總是去找答案,不要總是凡事都去驗證,不要總是懷疑來到你身邊的一切。

帶著這份具足的能量拿起了我的畫筆,頭腦裏沒有刻意要的景象,唯有跟著那顆
全然敞開的心,漸漸繪製出了我心中的曼陀羅,期間有些許小煩躁,時而無從下手的暫停,有些許趕工的急促不安。那又怎樣?我沒想過一定收獲什麼,是否可以看見過去發生過什麼已經不重要了,我依然可以保持覺知繼續我的曼陀羅。當一幅完成的曼陀羅呈現在我眼前,祂是如此美好,如此圓滿,如此平靜,那一刻對視眼淚如決堤,過去我不知道想要什麼,想要過怎樣的人生,41歲的我還像個走路跌跌撞撞的孩子,十幾年的皈依路程看似是為了求得此生解脫,其實在那一刻接觸佛法,與上師相識,都是注定。與佛結緣是我的福報,也是要我傳承這份善念。海螺聲響起,那朵最美的蓮花宛若觀世音菩薩來到了人間,金色的光芒,蔚藍的大海,普渡芸芸眾生。這不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壇城嗎?此刻時間已定格。

在SERENA的引導下,我有被自己的曼陀羅震撼到,無法語言呈現給他人
祂帶給我的唯有自己知道,這一幅看似在簡單的作畫讓我找到了靈魂的初心,知道了在走了這麼久,經曆了那麼多,是要我不忘初心,我的悲,我的喜,我的痛,我的樂,都是我的,我不要再和自己交戰,它成就了我此生的完整,正是它讓我想穿越黑暗去體驗光明的美好,正是因為內心的這份執念才要去探尋生命裏奇跡,這是我和我的靈魂的約定,自在平安喜樂。
這晚目送SERENA離開,天空飄來了雪花。那條路很遠很長,我已經堅定和勇敢的要前往了,將我收獲的愛傳遞,去分享。
親愛的你,跟著你的靈魂來一場時空的穿越吧!與你的曼陀羅一起歡歌。


 鑫岩於2016.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