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是Bella,七年前的我超級渴望去馬來西亞磁塔,與自己的靈魂相遇,但當時始終無法成行。很感恩【南台灣人文揚升之旅】課程出現了,滿足了我一路以來的渴求;其實,我很清楚自己一直很想要去愛與付出,但心裏常有莫名的害怕與難過,阻礙自己前進。這次在三天的課程中,我找回了『勇氣」,我發現隻要我願意相信,人生的答案與靈感就會不斷湧出,真是太神奇了!
一直以來自認自己的自覺能力很不錯,能很快修正自己的行為,但其實,有時候修正也許隻是為了迎合外界眼光,這時候狀況就來了~~請聽我細細道來:

重新遇見自己幼時的靈魂
在課程的引導中,我看見自己幼小的靈魂在責罵與比較中長大,非常渴望家人的愛與關心,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個性還算樂觀,覺得小時候心裏不舒服的感覺都無所謂,沒想到,其實我的靈魂非常在意,而且為了要隱藏這些感覺,我讓自己的行為模式演變成『想說不敢說,想做不敢做」…… 試問,這樣我的心要如何得到滿足,如何能夠愛自己呢?
 
所以,我開始期望外在的人、事、物可以滿足我,可是當期望破裂時,負麵情緒油然而生,回歸家庭後,看到孩子做不到或不肯做時,便用碎念或怒罵方式來掩蓋自己的不安感…… 原來,我的一切行為模式是有連帶關係的。這一次透過【南台灣人文揚升之旅】,看見自己用這些行為模式傷害了孩子的靈魂,我感到非常痛心難過,但也再次的感恩上天給我遇見自己靈魂的機會,協助我放下對老公與家庭的不滿,原來這一切隻是自己的『自以為是」所產生出來對他人的怨慰。

 

珍惜每個可以為自已決定的時刻
此時此刻的我,找回了對自己的愛、包容與歸屬感,也啟發了我的智慧與靈感如何經營好我的家庭,最重要的是:練習接納自己所有的正麵與負麵,接納孩子的好與壞。
 
我的童年因為大人的一句話,可以成為畏懼的源頭,也能夠成為愛與自信的源頭;感恩上天及所有的人、事、物,幫助我看見自己的每個起心動念、每個行為、每句話語,此刻的我為自己平衡過去,並帶著勇氣開創我的新生命。

Bella  20176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