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對於這場與眾不同的旅行,抱著期待和好奇,14日早上起了個大早,沒有預想中的迷迷糊糊半夢半醒,反而是精神抖擻活力充沛,感覺自己棒棒噠!
一路上跟著導師的指引,靜心…調整能量…大家自我介紹,關於事業的、家庭的、經曆的種種,拉近了彼此間的了解,聽著大家的故事,吃著零食聊著天,讓近4小時的車程變得似乎眨眼就到(重點:聽說我上台自我介紹很有氣場很有範兒 哈哈哈)

午餐後……
我們去見了觀自在菩薩,感受到被滿滿的高能量圍繞著,簡直不能再好了!
接著去到下一個殿,聽完導師的介紹後,跟著導師的引導,我站在了手拿寶劍的文殊菩薩麵前,看著她,感覺擁有擊破一切困難的力量,可是當閉上雙眼大腦開始運作,一個好想法之後伴隨著習慣性的小我的聲音又跑了出來……“做這些太累了,不如吃喝玩樂來得輕鬆”、“做

這些幹嘛?又不一定能達到你的預期效果,達不到多不好”……進一步退二步的強迫性的重複又開啟了。覺察到自己的這點,趕緊睜開雙眼看著菩薩,心裏不斷的問自己“你相信你的菩薩嗎”,當我向菩薩呼求我所想要的,當我一遍遍的堅定再堅定自己的內心,我發現在我猶豫不夠堅定時,她一直都會默默的守護在我身邊,而當我堅定自己時,她便會給予我無與倫比的力量,隻要我想要。那一刻不再退縮與逃避,再不理會小我的話語……

在牌坊前,聽導遊講了“短姑的故事”寓意
心誠則靈
接著抱著興奮的心情上天啦!畢竟要進南天門了哈哈哈。天庭我來啦……

晚餐來個小酒暖暖身,海鮮太好吃!!!
餐後跟小夥伴逛黑漆漆的街……
夜晚的,夜晚的
看到星星了嗎?其實有很多哦~

在一天旅程結束前,大家分享感悟並抽取天使卡,我想,這一定是聽聞到我的呼求,感受到我那顆堅定改變的心而給予我最好的禮物了……
 
其實這張天使卡不是第一次抽到,隻是之前一直被我忽略,感恩對我來說不是新話題,“向對方實際說出感謝的話語”以前總開不了口,隻在心裏默默的感謝,可是我不說,對方又怎知道?感恩的話語是愛的流動,而愛是一切的答案。
當我活在愛裏,願意讓愛流動,那些在工作中的退縮、恐懼、拖延、不確定都將不攻自破,我苦苦尋求的事業源動力,原來竟是這!
 
沒睡幾個小時,為了看日出,也是拚啦!
第二天的行程是讓我更認識和看清“曾經的自己”的模式:
 
帶著靈魂來旅行,感受講經說法地
銅殿 感覺自己棒棒噠!
我就問一句,我們美不美???
接受上天賜予的禮物,也不知道哪來得自信,反正我覺得我已經有了
 
一路走來,感恩至少500年的緣分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感恩古平姐和Ellie姐一路的用心付出,時時給到我們支持,行程如此順利圓滿,更收獲滿滿。
感恩王楠姐姐,跟我玩有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開心吧?也不知道是你成就了我還是我滿足了你,你讓我知道,原來我的快樂可以感染到別人,我是如此有影響力。以後要經常一起玩呀!
感恩丁晨姐姐,什麼都不說了,你就是我的女神!
感恩暖男老虎哥,拍照技術杠杠滴
感恩長得不太像大叔的大叔,害怕人群和抱抱的大叔,哈哈哈……
感恩第一天晚上與我相談甚歡的大哥,滿滿的都是經驗啊……
感恩秀龍大哥,雖然兩天時間裏交流不多,但在短短的幾句話聊天中,可以滿滿感受到您對我的關愛。
感恩司機和博學多才的導遊蜀黍
我愛你們!!!
駿駿  2017年1月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