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次的行程發生了太多太多,我感覺想記錄些什麼。
這次5天的課程,讓我感受到自己和靈魂還有我們的神在一起。我和靈魂都在神的指引合一下淨化,成長。
從最先第一天,在飛碟裏,站在梅塔特隆上,對著358喊:我是新人類馮麗華,在此報到!我感受到我全身的細胞都在振奮,全身過電一般,我知道,我的神他們都來了,在這裏指引我。
在打鼓的那一刻,我聽到娜娜對我說,麗華,展現你的內在力量,釋放自己時,我看到了內在狂野的自己,我聽到了生命的熱情在我漫無章法亂打的鼓聲中呈現,我聽到了我的心髒跳動和鼓聲合一。

在行禪的時候,我披著袈裟,手捧蓮花燈,頭戴鬥笠,我感覺到靈魂的寧靜,我似乎曾經也這樣在佛前,寧靜端莊,手持蓮花燈,服務眾生。我看到蓮花燈裏的蠟燭被風吹滅,心裏有擔憂時,聽到心經裏的心無掛礙,無掛礙故,無有恐怖,彷佛聽到佛菩薩在對我說,孩子,不要害怕,心燈不滅。於是我意念在我心裏點起一盞燈。看著19個人一模一樣的行禪,我看到我們很多世都在一起。
在撥洋蔥的時候,我抽到的四張自省卡,不穩定,逃避問題,猜疑心,缺乏耐心。在每一個自省卡的過關繞圈圈中,我和靈魂在一起對話,抽到叉後,更深一點的去換個角度和靈魂探討這個自省卡對我們的提示,我們的神在看著我們,在必要的時候指引我們。直到我們抽到圈過關。在這四張卡的自省裏,我看到我的生命狀態,當我一味責怪自己或他人時候,神都會告訴我們不過關,當我全然敞開,全然信任,全然愛的時候,就過關。在這個撥洋蔥的過程裏,我看到了自己以後成長的方向。
在特大雷陣雨中,我在佛堂打坐,麵對大武山,我“看”到自己是一朵蓮花,這個養心基地是一個大蓮花,我們每個來到這裏的靈魂都是一朵蓮花,我們一起渡己渡人。


在好幾個夜晚,洗澡後,我們在小木屋更深的敞開自己,和小夥伴聊著成長的分享,享受著這個基地能量場的滋養,天地,神靈,天使精靈都和我們在一起。
在大武山裏,我們近距離“看”見很多飛碟,自己係統的飛碟,在給我們傳輸能量和信息,看見有的小夥伴哭著說想“回家”,我有感動,在此刻,我感受到我的靈魂和我合一,我們一起完成任務。
在基地飛碟下麵的靜心石頭上,我仰躺在石頭上閉眼曬月,感覺到有能量在療愈我,小夥伴在石頭邊上躺著數天空的飛碟,一艘一艘,偽裝成星星,當和他們打招呼讓它們回應時,它們真的會回應讓我們知道它們在。
在半夜的飛碟裏,我和小夥伴7個人,深入分享。我看到了我的簡單一根筋,就像一根管道一樣,特別簡單,這樣的簡單,讓我有時候無法和小夥伴同頻,我接納了這樣的自己,不再去為不理解而掛礙。遇到搞不清的時候,知道要讓對方協助我調頻到她們的頻道上。
在當地土著少數民族的晚會歌舞中,我們小夥伴和表演的小孩子們一起進入一個空間,全然進入,一起唱歌扭胯抖胸跳舞,鬥舞,那些天使一樣的小女孩,告訴我,如果我以後想她們,讓我看看月亮,就會像看到她們一樣!晚會後大家都不想散場。
最最讓我看見我自己的,是在梅塔特隆裏對著358喊:「我馮麗華,會全力以赴執行我的行動計劃,把愛傳出去」我看到我自己的害怕,看到所有小夥伴對我的支持和鼓舞,看到神對我的眷顧,看到自己讓神和靈魂和我一起合一的時候,我內在喜悅篤定的光芒,一開始的嘶吼隻是掩飾我的恐懼害怕。神希望我開心喜悅。所以在我開心喜悅的輕聲說著那句話,神讓我過關了!
所有的一切發生,我知道我語言的蒼白無法描述所有,我,靈魂和神一體的所有發生,我隻是看到外在呈現出來的所有我內在轉變的一個冰山一角。我看不到那麼多,但我知道,轉變已經發生,而我隻要堅定自己,做愛的先驅者,做愛的勇士!
感恩這一次所有的發生。
感恩天地,感恩生靈,感恩所有係統,感恩新人類,感恩一起成長的小夥伴,感恩我自己!

麗華2017-06-2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