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頭昏昏,心暖暖,一切如是的發生和呈現還沒有回過神,心底裏這種溫暖,安全和一絲絲燃起的勇氣,我別離了太久。
 這是一份如此珍貴的禮物。我與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麵,感恩大家無條件的愛、接納、和支持。回家的路從來都沒有很遠,從來都沒有很崎嶇,而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生命的戰士,新人類,我願意把這樣的徽標刻在我的心裏。我為成為新人類而驕傲。綻放吧,我已俱足!
 脫下理智的外衣,去感受、發現、探索本來的自己!跳脫二元世界,去到“天、地、人”更開闊的空間,我是被愛的、被支持的、以及值得的!

 新人類 AH   2015.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