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是一個對畫畫會有恐慌的。在學校讀書的時候每次要交美術畫畫課,那都是我最頭疼的時刻,而且評比的時候,感覺自己好無力,因為有好壞之分,我習慣用安慰的話語告訴自己,我沒有畫畫的天分,所以也不再這裏上心,現在想想過往的人生經曆隻要是有比較,我選擇安逸不去碰觸,不去接納新的事物,來規避為自己生命負責任的心態。
“煉金”的意思就是淬煉到你原有的本質。一天的課程中,來自星與花芬天使的太陽光能,透由SERENA老師在課程中的能量靜心和冥想的引導,讓學員身心達到非常平和的狀態進入到畫畫的過程中。當娜娜老師說可以開始動筆的時候,拿著工具在圖上打底稿,這個過程是非常順利沒有任何的想法,但~要準備上色的時候,覺察到自己的念頭,有直覺也有理性的思維。當下選擇全然的信任讓心帶著我去經曆這個過程,因為我也很好奇,它最後的呈現是什麼。

看似簡單的草稿,真正在上色時的一筆一劃才是最關鍵的,仿佛是人生的每一個選擇。是用心,還是用腦。是有目標的前行,還是漫無目的隨波逐流。是有夢想的人還是周而複始過著相同的生活。“煉金”就是有一股想改變的力量在鼓勵著我,掙脫了自己設定的無形枷鎖。在畫到黃色的光芒時,感受到大地上自由奔跑的我,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心中的喜悅,臉上的笑容是如此的純真。這不就是我們應該有的生活狀態嗎?每個人都應該這樣的享受陽光大自然,幸福快樂,讓這個世界充滿著愛的和諧。
感謝來自宇宙星語花芬天使的太陽光能賜予我的力量,經曆這所有的一切過程,並獲得內在的豐收。謝謝SERENA老師的引導協助。煉金曼陀羅將帶著畫畫所有的感受賦予了慈悲與愛的能量,集結著所有改變的決心。成為愛的引路人分享著愛的理念,唯有堅定的相信,你才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神無私的愛給予了我們,我會把這份愛散播於美麗的地球。

古平  2016年4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