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大家好,我是傑克媽媽,我已經63歲了。我很高興這次能夠參加《南台灣人文揚升之旅》,我實在覺得這個主題太棒了!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靈性糧食!
課程的主題『遇見自己,看見自己,成為自己』,我覺得真的太貼切。在報名出發前,我的心非常亂,靜不下來,但是我不明所以,隱隱感受到自己內心裏有許多的不甘願,但是到了出發日,反而可以放下這股內心的亂,全然投入在課程裏,我覺得這就是上天在考驗我是否有決心真的要突破跟前進。
在行禪的課程中,我突然發現,自己看著土地四方,居然心中升起感恩,看著我手上捧著的蓮花燈,才驚覺:原來我的心也是如此潔白無瑕!我本來就應該是如此潔白無瑕!我懂了,老天又再一次透過讓我一步一腳印,去看見我自己內在原本的美好,還有我需要調整的地方。

進入剝洋蔥課程,不知怎麼的,我整個人感覺都空了,甚麼都想不出來,隻知道自己要放下,走了一圈又一圈始終不過,我也很煩惱到底該怎麼辦,突然之間有個靈感告訴我:是否我必須有一個目標跟肯定的方向,給出承諾?才這麼一想,馬上就過關了~~ 原來是老天要我真切地給自己訂下目標,讓我有改進跟前進的方向,老天的安排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從養心基地回來之後,每天都覺得心很平靜,更明白老天一直在告訴我,要放下我心中最糾結的那一塊,學會好好愛自己,既然老天這麼愛我,我也想鼓勵大家:不要再猶豫了!揚升之旅真的就是這麼神奇!它會讓我們看見自己,認識自己,而且會很有方向的明白要如何改變自己,如果你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如果你希望給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快來走一趟《新人類南台灣人文揚升之旅》吧!

杰克妈妈  20176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