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會來參加「時空隧道」曼陀羅的繪畫課程,當初隻是單純的抱著挺Serena的想法,至於什麼是曼陀羅或是會有什麼收獲,自己想都沒有想過。但往往越是沒有期待的,收獲總是最大的,這應該也算好心有好報的一種吧!

課程中引導我們靜心去感受來自第八次元的高振動頻率能量,並試著去感受屬於我們個人的曼陀羅形狀, 我很快就看到了我的曼陀羅出現在眼前,但內容並不明顯, 這時我發現自己的我執”來了,我希望我的曼陀羅能有個專屬的名字, 最後心底有個聲音吿訴我那就叫「愛」,於是, 我的曼陀曼就叫做「愛的曼陀羅」,「愛」是屬於大家,但畫歸我保管。
當繪畫開始時,我詢問「愛」我們要從那裏開始,怎麼畫,畫什麼, 我都請教「愛」該怎麼做,我讓自己跟著內心的聲音一步一步的進行,雖然畫得慢但很順利(因為不會畫,用什麼畫筆都不太對勁),在畫畫當中, 我一直處在靜心裡,時間過得很快,當開始著色時,我這輩子第一次油畫就這麼開始了!
這兩整天都是一樣, 一直讓自己處在靜心當中,隨時請教我內心的「愛」,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當用心聆聽時,真的與「愛」的溝通更穩定準確, 靈感也來的更快速。「愛的曼陀羅」告訴我,一切由心起,起個愛心動個愛念,心地平、世界平。
Peggy2016-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