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緣分有的時候就是如此的神奇,4年前我在一次催眠的過程裏,看到一隻白色的千年貓妖教我釣魚,她教我學會了耐心,專注和信念。

過了3年,在2017年底的一次南台灣人文揚升之旅的最後一天,在基地的飛碟裏,新人類成長學院的院長筱玲姐走進飛碟裏。

我看到她,感覺她就是14年我在催眠中看到的那隻要教我人生奧義的貓仙。

後來我就對她上的課很感興趣,新人類的進階課程OPEN靈感通路,簡單說就是教你如何與神對話,就是她教的。

而這個神叨叨的課,需要上完兩個人文之旅,能量提升後,才能上。

最後各種姻緣巧合,我踏上了3月10-12日的普陀團,接著參加了3月17-18日兩天的OPEN 靈感通路課

在普陀山,天氣好到爆,碧藍的天空,鋪滿祥雲,有張集體照裏還拍出了彩虹光。

在佛學院認菩薩的時候,我一進去,就感覺和地藏王特別親切。

感覺腳底有麻麻的能量上來,頭漲漲的。

晚上吃飯,古平姐說你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麼,你想想菩薩要告訴你什麼。我後來想想是不是很久沒念地藏經了。古平姐說菩薩在教你懂得感恩。

 

在最後一天,我得知真實意是,我是一根管道,現階段有太多的雜質,能量進不來。要清除內心的雜質,管道通暢,接引強大的能量。讓神性指引人性。

周末上了2天消耗能量的靈感通路課。

能量的感覺是如此的神奇,在每一次深深的呼吸後,舒展了身體也舒展了靈魂。靈魂的管道打開,鏈接天地萬有的能量,這股能量有諸天神佛的加持。

如黑暗中的明燈,點開卡住的管道。

深深深呼吸,讓空氣在身體中流淌,讓神的指引如銀河瀑布瀉下,洗刷了靈魂

洗刷出了一片心天地。

感覺到真切的心跳,感覺到真實的靈魂,感覺到從心發出的話語不需要華麗的辭藻,卻有打動人心的力量。

一切是那麼的簡單,一切又是那麼的不簡單。

說簡單,你隻需要放鬆,深呼吸,向天地敞開,讓天地的能量貫穿

說不簡單,是否可以全然的投入每一次呼吸,是否可以從無名的短淺呼吸中改變,是否可以相信那是神的叮嚀,都是一場對人性的考驗

原來呼吸,鏈接可以有那麼大的能量場,有那麼大的影響。

2018年,創造新天新地新人類,這才是一個開始,還有很長的道路要走。

這條路上,有幸遇到一起的小夥伴,我相信同頻的磁場都是會相互吸引的。

我終究會找到那個一路前行的夥伴,我相信他也在走向我的路上。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