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夜了,浦東機場出租車區,我在汽車後備箱內堆進了最後一個箱子,與雲靜姐、李維、敏超、張汶揮手告別。張汶她們幾個會送雲靜姐去上海站,雲靜姐需乘晚上動車回南京。李維去敏超那邊。隻剩我一人了,這些天裏我習慣了那個有好多人的大大的家,習慣了那個每天充滿快樂和感動的新人類基地,我已經開始想念大家了。轉過身,拖著自己的行李箱走向另一台出租車,掃了一眼時間,夜裏十點多,至此,五日旅程結束,我回到凡間。

回到家裏,擁抱了正在等候我的老爸老媽,給他們最燦爛的笑,告訴他們不必擔心,我一切都好,快點睡吧。同時心中默念:“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小夥伴們,你們現在也好嗎?上海的天空是看不到星星的,但我知道,星光就在那片厚雲層上麵,那是我們一起看到的星光。
時針和分針同時指向 12,我點開餐廳裏最暗的燈,撕開一袋泡麵泡上,隨手翻動著群裏的一張張圖片,尤咪咪和瓊文拍攝得很美,這幾天的畫麵過電影一樣從眼前閃過,仿佛家人們還在身邊,一起修行和歡笑,所有人都在。留意到鳳姐在群裏發了紅包,我搶到了0.74 元,很滿足,比 搶到 0.1 元的 Andy 多了不少,謝鳳姐。這個時間,鳳姐應該已經出發去英國參加交流會了,聽說這個交流會還上了英國當地的報紙。看鳳姐每天每時每刻都在咧著嘴笑,身體裏藏著 20 歲的心髒,也不知道怎麼修煉成(精)的。泡麵好了,我吃了一口。大陸的“統一”方便麵確實不好吃

我和 Andy 一起煮的台灣方便麵裏是有大塊牛肉的,真心好吃。Andy 需先到深圳再回青島,也不知道何時再見她,臨行前一晚我們倆聊到半夜一點,關於她的創業願景也隻剛聊出一點頭緒,一直感覺她特像某部韓劇中的人物,很搞笑的一位。現實中的 Andy 經曆了一堆揪心的事兒,現在她決心去改變生活,盼她早日柳暗花明。
吃了麵,準備衝涼,突然想起基地裏規定晚上 11 點後衝涼要小聲一些,於是悄悄的進行,雖然隔壁已不再是張汶和小鈄了。小鈄去北台會友,估計也要嗨到半夜,祝你吃到大龍蝦。張汶應該也回到家了吧,天使聖樂團的領唱,開喉歌唱時要小心哦,寶馬車會撞大牆的。小鈄是麗水人,張汶是遵義人。麗水和遵義兩個城市都有曆史沉澱下的風景,麗水我去過幾次,而遵義隻是路過。因當年緣分還未到吧,我去的時候也不曾結識此二位上仙。小鈄開口說“感恩”,而張汶和我談“老毛”,這幾天裏,她倆像遊戲裏的 NPC,會隨時在我身邊出現,走到哪裏都會遇到,快三位一體了。所以,真心感謝感恩新人類大家庭,把我們一群累世有過因果糾纏的人在這一世聚在一起。舊的因果了卻,又會產生新的因果,但那又如何,我喜歡。
淩晨一點,夜深了,大家晚安。

星期一,上海大雨。我早上起來狀態很好,感覺很有能量。哄孩子玩兒了幾分鍾後開始給她換紙尿褲,同時很有愛心很順口的說了句“為你服務”(還沒什麼反應)——說完“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瞬間眼淚就掉下來了。奇怪,就是很想哭。是不是我想大家了?確實真的很想念。我控製了一下,不再讓眼淚掉下來。因為自那天在竹飛碟莫名大哭一場後,人就變得容易流淚,而在此之前,我似乎已經十幾年或幾十年沒有哭過。

在床頭扯了張麵巾紙擦了一下眼睛,平複一下心情。尤記得在竹飛碟裏,是曉彤給我遞了麵巾紙,她是個神奇的孩子,那天大笑著通過了修行考驗,然後其餘時間就是擁抱著每個家人、陪伴大家打開心結以及不停的送去麵巾紙,真超級可愛,她跟我的道別語是:回去看《速 8》,而我當時反應是“速 8 快捷酒店”?一臉蒙。小可愛和賈迪與我告別後,就去遊山玩水了,二次元少女的世界。喜歡賈迪,能量滿溢、自信爆棚、天下無敵。初見她時感覺很神秘且超然,俗世中仿佛與我不應該有什麼交集才對。我當然沒有請古平姐或者 ELLIE 幫我看一下在上一世我和賈迪打過什麼交道,也許是兄弟,在這一世重新結緣。共修的中後期,賈迪開始投入進來,而且每次分享中幾乎都會給我鼓勵和肯定,而遊戲中往往是對抗。吃烤肉時聽她講“撥了蓋兒卡禿嚕皮了”讓大家猜,才恍然她居然是東北原住民,當然我也是。感恩賈迪,祝你胸大必勝。

早上大雨中堵車,放入 CD《本兜心經》循環放著,雨刷在眼前晃來晃去。幸好雲靜姐沒有選擇今早回南京,不然又是風大雨大。雲靜姐努力半生的幾大事業,本來是不搭嘎的,結果她變身成為“地球守衛者”,事業被重新串連了起來,可見冥冥中自有神意,不可說、不可說,說了會被飛碟擊倒(雲靜姐看飛碟時突然暈倒)。
在雨中慢慢的開車,保持微笑心情。牛牛和李姐兩尊菩薩,要先去某山某寺某廟再回北京。我們在小港機場門口分別的。前天我在山頂杜老師家拿了牛牛一根煙,靠在椅子裏一邊抽煙一邊望著山下,神仙的日子,舒服。其實我不太會抽煙,我也不太了解牛牛,也不知道怎麼和她對話。人多時候她大聲說笑、思維敏捷;過會兒又悄悄跑開,坐在門口一個人吃煙。都是家人,我雖不了解她,但還挺喜歡她的,沒理由。我決心堅持健身,有機會再次挑戰她(這幾天努力了幾次居然抱不動她,深吸氣,呼)。牛牛老媽李阿姨唱美聲,好聽。

可惜我不太會唱歌,篝火烤肉時我因一時想不起唱什麼,就吼了幾句汪峰的歌,其實應該唱
一個白娘子的插曲比較應景,“莫非前世那一眼,隻為今生見一麵”,然後“啊啊”個沒完沒了的才有意思。李阿姨臨行前拉著我說了好些忠告,隻為堅定我的信念與勇氣,金玉良言記在心裏,我需慢慢調整吧。

上班忙忙碌碌。總會不時想起大家。家人們都在做什麼呢?雪蘭姐會在給家裏做午餐,她是一輩子為愛為家奉獻的女人。鳳姐應該快到倫敦了吧,飛了 12 小時了。小鈄可能吃到了蝦子料理。賈迪和曉彤去鑽山了。李維上午回杭州琢磨她的團隊了,她談到生意時頭腦清晰果斷,表情剛毅,手指在手機上飛快的點觸,與修行時白衣飄飄的仙子形象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果凍和李維昨天在一起,今天可能在等Brandy 和苓姐過來拿包,應該沒那麼快吧。果凍在修行中更多的是在傾聽,安安靜靜的,笑起來很好看。白蘭地和苓媽咪在天津參加婚禮還沒結束,結束才會到上海。苓媽咪在微信上不停的謝我,說她認了我這個弟弟。因為她們娘倆的箱子實在有夠重的。臨別時Brandy 對她媽咪說“你不用謝亮哥了,他都抱過我了。。。”頓時人設崩壞,這個“梗”太硬實在接不下去了,我確實抱過人家很多次,10 次 8 次估計也是有的。思緒飛揚一下,我這幾天確實應該為所有人服務——我應該刷盤子和拎箱子,因為我不停的擁抱,我大概這幾輩子加起來也沒有抱過這麼多女人。還好都是家人,汗;還好我老婆沒一起去基地,再汗。。。

不知道大萌萌跑哪裏去了,這個心靈手巧的妹妹每次做遊戲時都超級支持我,跳舞的時候萌萌會跳女生版分擔了我一大半壓力,踩箱子的時候她被我和李維夾成三明治。她內心裝滿最美麗的色彩和童話世界,願她活得開心如意。我說過下次去西安時約她一起玩,大概 7 月或 8 月總要落實一下。呀,手機裏居然有“娜魯灣”的歌聲,是大家一起唱的,瞬間被愛包圍,鼻子有點酸。快分享到群裏。通過 Judy 的微信驗證之後,Judy 開始給我留言,算一下每句語音的長度哦,我加了一下,她給我的愛的指引一共 871 秒,反複聽了幾遍,很感動。
Judy 姐從修行開始就一直想要幫助我,不管是她的神讓她做的,還是她本人的意願,我都接受。家人這樣的愛我關心我,給我能量與勇氣,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看來我上輩子應該也是好人。 

王亮   2017年4月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