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是一個沒有任何繪畫基礎的人,剛開始會比較擔心,怕自己畫不出,Serena的溫暖和放鬆緩和了我的緊張,我決定追尋自己的內心,不是用腦而是用心去畫,看看我的靈魂到底想告訴我什麼。
 
跟隨著Serena的引導,冥想的我看到了自己那弱弱的小小的,發著光的,純潔的心靈。但隨之而來的是我經曆的,來自父親的恐懼,我越想越難過,就哭了出來,那一刻,我是恨父親的,我覺得是他毀了我,我原本可以陽光明亮,但他使我一層一層把心包裹起來,讓我變得自卑,壓製。
 我想要突破,想要改變,想要自由,想要變成一匹馬,想要絢爛的人生,於是我在受傷的心髒上方畫了一匹馬,可是,我要怎樣才能變成那樣呢?我陷入了迷茫,畫不下去了 ...
 Serena就是那麼的貼心,她發現了我的迷茫,她讓我明白了,我就是我,我有辦法和過去的我剝離,正是因為那些過去才造就了現在的我,正是那些過去讓我那麼想放光彩,正是那些過去讓我成為更強大的我,於是我去掉了那匹馬,在我那顆心的基礎上,畫出一些色彩大方光芒,這時我恍然發現,那些曾經的傷害,變成了我生命的種子,而且這半幅畫是那麼的渾然天成,充滿力量。
 第二天冥想的時候,Serena告訴我們要勇敢做夢,我看到了一個天使,是我心裏的天使,我渴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愛別人,去幫助別人。而我又一次的把過去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剝離了,我陷入了如何如何成為天使的執著裏,Serena又一次幫助了我,過去-現在-將來才是完整的我。我需要寬容接受所有的一切,當我明白這些的時候,我充滿了力量,整個世界就亮了,世界充滿了溫暖,開心的顏色-粉紅色,一個我從來覺得和我不搭的顏色,但一切都讓我那麼舒服,這才是我生活真正的色彩!


呂慧 上海站2015.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