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帶著期待又好奇的心情到達養心殿,準備和同伴們一起踏上時空隧道曼陀羅的“旅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所謂的能量課程,雖然之前一直聽周圍的朋友說起,自己卻從未真正地體驗過,甚至沒有好好思考過“能量”二字的意涵。
 兩天的課程中,我被滿滿的感動包圍著,一次次的落淚,一次次地在釋放自己內心的情緒……尤其是老師在調整我們的能量場時,因為當時我的能量很低,我感覺不到任何光和異樣的磁場,所以老師引導我觀想“觀世音菩薩”,當我開始觀想菩薩來到現場時,瞬間我整個人開始不停地流淚,全身發麻,是幾乎被掏空的感覺,就像久別了媽媽的孩子,終於感受到媽媽的愛和溫暖……我非常清楚地記得當時的震撼與內心的波動,也在那個時候盡情地把內心的委屈全部釋放出來,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那麼久那麼久沒有好好的愛自己。

開始拿筆畫畫時,我是非常惶恐的,因為從未拿過畫筆的我腦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自己要畫什麼,更不知道兩天的課程會讓我感受到什麼,所以我執筆很久才畫出一個小的圓圈,然後就不自覺地在圓圈外麵畫出一個個小齒輪,後來越畫越多,我的畫中就出現了很多的類似太陽又類似齒輪的圖形……坦白說,當我的初稿完成時,我非常地不滿意,因為我覺得那不是我要的,但它卻真實地呈現在我麵前。後來我選擇接受這幅畫,並告訴自己:“它不是藝術品,它是我真正的內心世界;如果我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那別人又怎麼能接受我?”當我選擇接受自己時,我就開始用心地在每個齒輪上塗色,盡管我對顏色的選擇完全沒有概念,但我選擇勇敢地去嚐試,那是我從未觸碰過的領域,我知道隻有實踐了才會讓我有感受,有感受之後才能帶我進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兩天的課程中,從第一天的惶恐不安及不自信,到第二天和大家的親密互動,我開始慢慢地意識到這兩天的畫畫過程,其實就是在和自己做心靈的對話,透過專心在當下去發現過去自己的問題,然後以正向思維去轉念改變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我在畫畫的同時也開始察覺到自己性格上的缺失,甚至開始懺悔自己要求完美的性格會帶給別人壓力,我不停地否定自己又接受自己;我懷疑自己的慈悲心不夠,又告訴自己我是人間菩薩,我要用我的光和愛去幫助身邊的人;反反複複的情緒波動讓我在畫畫中一直尋找自己的“心性”。直到最後的一條直路出現,我忽然覺得通往本心的路其實很簡單,是我把原本直指的路想得太複雜,所以心思太多反而把自己捆綁的太緊,不隻障礙了自己,還讓身邊的人感受到壓力。
 所以當我帶著我的作品回家後,我馬上向老公和小孩懺悔我的性格帶給他們的壓力,老公和小孩回應給我大大的擁抱,那種愛的能量讓我感動落淚啊!兩天的課程,我感受到菩薩的眷戀和關愛,感受到新人類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懷,親眼見證到完全沒有聽到過“能量”二字的學員,竟然在2天後畫出如此不可思議的內心圖騰,她畫出的曼陀羅不斷地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她的作品不斷地提醒我簡單和單純才能找回自己的本性。我們常常被外在的環境塑造出另一個“假我”,但這個“假我”卻常常和“真我”打架,所以我們覺得不開心,覺得很委屈,又覺得煩惱重重…找回真我是多麼不容易啊!
 因此,這兩天的課程對我來說真是受益匪淺!我感受到上天對我的愛和保護,我感恩自己能察覺到自己內在的問題,我通過這樣的課程學會找回自己的本性,學會勇敢麵對自己,學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也開始學習把握每個當下去創造不一樣的未來。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並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裏,繼續把感受到的光和愛分享給身邊的有緣人。

朱承平2014/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