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深度旅程,短短的三天,卻感覺有百千萬劫的難遇的幸運所得。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天地、感恩新人類成長學院、感恩我自己!

傳統上元節、元宵佳節。

新一年的第一次滿月,我們一行十五人,踏上了普陀勝境。

短短的三日行程,卻恍若一生,簡單的禮佛經曆,卻了悟到了佛法真諦,

行走的真諦並不是走馬觀花,邊走邊看,而是放空體味,表象後的世間真諦。

遊而學到,才是遊學的精髓,這一次,我們學到了、悟到了!

不虛此行!

純淨的普陀山,觀音的福地,人傑地靈,仙氣飄飄,連蔬菜都是無比的靈氣香甜。

別人來到這裏,隻能遊覽、觀景、拜佛

而我們卻能在新人類成長學院導師的帶領下,深度地淨化了各自的靈魂,療愈了各自靈魂的傷痕。

自覺、自省、自愛、自愈了自己!

按耐不住激動,分享一段神奇經曆給大家。

以此紀念這次遊學,也與大家共勉。

這發生在普陀山遊學的第三天,這一天我們來到了

普陀山的最高點-----佛頂山

與普陀山其他供奉觀音的寺廟

不一樣的是:

這裏的慧濟寺裏供奉的是釋迦牟尼佛。

我們按慣例我們焚香禮敬四方之後進殿禮佛。

我們閉上眼,靜心與佛陀進行了深度鏈接。

當我進入狀態後,緩緩睜開眼睛目視佛陀時,

驚訝地發現,佛陀在哭泣,眼淚像開閘似的往下淌。

我非常驚訝都問祂怎麼回事?

祂回答我:“眾生太苦了,你要代表我。”

此時我忽覺一束金光罩住了我自己,我與佛陀居然合一了。

突然我覺得自己有了神聖使命,

即:代表佛陀引度世人!

這合一的金光讓我深感力量無窮!

接著我們按照慣例,繞佛三圈,

慧濟寺一向香火鼎盛,

眾多善男信女都在大殿中朝拜,

祈求神佛給予圓夢。

對於平時的我是最討厭在人群中的,可是那天,我穿梭在他們中間的時候,

卻深深的體味到他們的苦,眾生的苦,不由得流下淚來,

暗暗發願要為眾生謀福。

此時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就是佛!

隨後我抽到一張禮物卡,卡片內容為:細密的思維!

回想起之前抽到的自省卡:任性逞強。

突然間明白:

佛陀讓我成為祂的人間的代表,

是要活得像佛陀一樣。

做佛一樣的自己,就再也不能“任性”了,

這個任性,就是不要再用俗世的人性去行事,

不要用小我去行為,去掉人的劣根惡習。

不能再“逞強”了,

要做一個內在有能量的人,

對外的發光都是自然流露,不是勉強的。

 

細密的思維!

做個自我覺察達到精微的人。

寬於待人,嚴於律己!

 

突然明白:

這是佛陀給我的教導啊!

多麼高深且對症我的法啊!

 

回顧之前我的日常種種,各種弱點,此刻完全戳破。

清晰看見,一覽無餘。

此刻我已萬分感動,深知自己的問題,需要調整改過,

感恩之下,擔心習慣使然而忘記教誨,試想我要不然我就請一尊佛像回家吧,

這樣每天早上起來禮佛時可以時時刻刻回顧佛陀的教誨。

 

隨後我立即去了法物流通處,

走了一圈,卻沒有找到一尊與我親近的佛像,

我不解地回到大殿請教佛陀其原因,

 

佛陀沒有回答我,

還是一如既往地賜給我白金色的光芒。

這時我才明白:

請佛像回家,看佛像自省,

這都是人思、小我作祟,是外求!

自省無需依靠外物!不向外求,方為始終!

 

我如視至寶地抬頭瞻仰佛陀,

此時,發現祂已不再哭泣,且對我微微一笑。

仿佛在說:

回去吧,孩子,好好生活!

此刻我已不能自己,

感恩無比!

 

這是真是一次神奇且驚喜的經曆!

普陀山確實是一座人傑地靈的高能之地,

每年來這裏拜佛的人絡繹不絕,這次經曆後,

我想分享給大家一個道理:

神佛菩薩並不是用來求的,

也不是用來要的。

你清理好自己,放空自己,

試著和他們對對話,

你一定會有非常不一樣的收獲!

 

我很幸運,

在這短短的三天裏,

收獲到了至高無上的寶貝!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是有多麼幸運能得佛陀親自授法!

百千萬劫都難得的法,

我能有幸得以受持。

 

實在是感恩!感恩萬有!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每個人都可以成佛,

每個人都可以親曆佛陀教誨!

 

因為祂就在那裏,無所從來,亦無所去。

你是想要一個小願望實現一時之喜,

還是要親曆佛法,找到智慧,

跳脫這無盡輪回的痛苦!

 

路在腳下,看你怎麼選!

通俗地說: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遠比解決某個具體問題更重要。

 

不是麼!

這是一次奇妙的旅行!

 

每個人都得到了自己的禮物,

每個人都獲得了心靈的成長!

感恩新人類成長學院

感恩每一位同行的朋友們!

 

希望我們還有下次,

也許下一次還會多一個你!

折燁2018年3月8日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