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雖然接觸佛法有好幾年時間了,但對佛法了解隻是停留在表麵,今年4月23-25日有幸參加了新人類的普陀山深度人文進化之旅,這次旅行使的靈魂得到了洗禮。這三天二夜的過程中,我的行為反應是“二哭一笑”,詳情如下:

在第一天參觀朱家尖佛學院參學會館時,在五方佛和四位菩薩麵前,老師讓大家尋找與自己相應佛或者菩薩。我在走了兩個來回後還沒感覺,古平老師叫住我,讓我站在文殊菩薩麵前。其實我第一次走過時,就看到文殊菩薩特別生氣,還心想裏我跟這個菩薩不相應,它看我的表情不高興,就瞄了一眼走開了。這會兒看它,還是這種表情。突然我很傷心,想哭,就開始哭泣,後來是聲音起來越大,一邊拜一邊哭,一把鼻涕一把淚,哭得好傷心,哭了好長時間。不是我內心有什麼傷心的事情,或者身體上有什麼病痛,就是莫名其妙地不由自主地哭。

看,這時發現白光出現在佛像的左側上方,能清楚地看到佛像手的輪廓,再看光圈往上移動,再看它又移動到右側,好神奇。第二天,上島後在不肯去觀音殿裏我又是一陣不由自主地痛哭。在這裏,我清楚地記得,古平老師嚴厲地對我說:你都是要度眾生的人,自己還當一個眾生,等別人來度你!我心想,我哪有本事去度別人呀,自己都度不了?這時老師又說,我有一個功課:回去後要在6個月內分享給720個人,額的個神啊!我平時最不愛分享了,老師說,分享就是為了讓我打開喉輪,的確我的喉輪沒有打開。晚餐後的共修主角是我,讓我看到了大家眼中的自己,共修後我抽到了我的天使卡就是要多微笑!

第三天,到了佛頂山,在釋迦牟尼佛像前,我特別開心,沒有一點點傷心的情緒,好開心!抽到一張卡:及時雨。我願意在生活中做大家的及時雨,給予別人需要的愛!

我這個又哭又笑,完全是我靈魂的真實感受。雖然我自已感覺很幸福,但實際上我的靈魂特別苦,以致於在同去的家人眼裏我生活得特別苦,這也許就是常說的相由心生吧!

這幾天,還有幾點分享:在從上海去普陀山的跨海大橋上,我收到了租戶打來的電話,拖欠的房租打到卡上了。

在南海觀音像前,在繞佛三周後,我抽到了一張自省卡:過度依賴!我不解其意,我感覺我的獨立性很強,做什麼事情都不用依賴別人。膽子也大,什麼事情都樂於嚐試。娜娜老師說,過度依賴指的是我不願意承擔。聯係到我的工作,的確是這樣。就在我自己反省的過程中,仰頭看著觀音菩薩像,看著看著發現佛像周圍有一圈亮光。心想是不是眼睛花了,我又閉一下眼睛再 

在佛頂山上香的時候我又聞到了一陣檀香味。

第三天下午,我們就要離開普陀山了,坐在輪船上,我又升起了淡淡的憂傷,兩行清淚從臉上滑落,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普陀山。

回到單位上班的第二天,同事問我發現臉色比以前有光澤了,問我是不是去了美容院,我笑而不答。是的觀音菩薩不但給我的心美容了,也給我的身美容了。

這次活動,讓我體驗到了菩薩的慈悲(兩位老師就是菩薩的化身,在指點著我們),感覺到了靈魂的存在(不由身體控製的哭、笑及眉心時時發緊),同時也給我以後的生活指點了方向(多去分享,打開喉輪),完成我今生的目標:自度-度他-度眾生,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感恩咱們惠心書院的李總、趙院長給我們提供這樣的活動信息,讓我們有機會去參與這種活動!再就是感恩新人類成長學院,感恩為了這次活動辛勤付出的古平老師和娜娜老師以及它們後麵強大的團隊!以及普陀山那位經驗豐富的張導遊!我已經從你們身上感受到了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的精神!感恩這次我們共同參加活動的家人們的陪伴,感恩生命中我們的相遇!

乾慧2016年5月12日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