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12月底的台灣遊結束後,感覺這次的旅程給自己的2017年收了個尾,同時又給2018年開了個頭。

其實這次去台灣,仔細一想,覺得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緣分吧。

緣起於14年我在課上認識的一個姐姐,她其實很少發朋友圈,今年上半年的時候,有一天她發了一個巴厘島的隱居女生寫的文章。

我覺得那個女生很吸引我,於是加了這個女生,也進了她開的一個群,那個群走清淨風,不怎麼說話。

然後有一天,有個叫麗華的女生在群裏說歡迎大家找她做阿卡西個案,我正好對此有興趣,就加了她。

開始約她的時候,她說她周末去普陀山,後來有在微信上聊過她去普陀山的收獲,那個收獲說起來有點出乎意料,照她說的就是超值,把能量提升了一個維度。

然後她說這個新人類學院還有南台灣的行程,性價比非常高,我當時想的是去普陀山要4800,去個南台灣就多1000,而且這個基地裏的那個竹飛碟,看上去就很靈的樣子,當然是去台灣咯,正好今年還沒出去旅行過呢。

然後我就興衝衝的把這個南台灣的行程鏈接發給了4個我想一起結伴去的小夥伴,結果她們都看不懂這個行程在說什麼,最後就是我獨自一人踏上旅程。

我也很久沒有一個人去旅行了,我想台灣麼,反正語言是通的,還是比較方便的。

去的第一天,飛機還比平時早到了半小時,後來上了大巴後,我才知道原來要去的是屏東。

第一天下午就在大巴上認識了這次的三位可愛的導師,古平,ELLIE和娜娜。

然後分配了同屋人,我很幸運的和唯一一個台灣姐姐分在一起,後來去台北旅遊,她帶我去體驗了陽明山的能量。

第一天就是大家認識認識,去吃了頓豐盛的土雞宴,主菜都是雞,有不同的做法,燉雞湯,炸雞,烤雞,還有酸甜口的咕咾雞。

這頓飯,太讓我意外了,我本來預想的修行的旅程,應該會是吃得比較清淡一些的,沒想到,第一頓就吃得扶牆出。

後來的每天都在從早吃到晚,下午還有甜湯,晚上還有夜宵中度過,吃得圓滾滾的上課還是第一次體驗到。

午餐是這樣的

第二天,就是跳跳舞,打打鼓,躺在竹飛碟裏,冥想,感受花仙子的療愈,感覺就是來玩來放鬆的。沒想到,挑戰緊跟著而來。下午做完美美的花仙子療愈後,有個抽卡的環節,抽的是上天要求自己注意的地方。

我抽到的是療愈身體先療愈心靈。

晚上吃飽喝足後,要用手打鼓,說是手上有穴位可以刺激大腦的DNA激活。

在進擊的勇士的音樂中,每個人拚盡全力的打鼓,事實上是很疼的,我有無數次想放棄,可是周圍大家都在那麼激烈的敲擊。

那種奮力的氣氛感染了我,我不知疲倦得敲打,仿佛在釋放身體裏的能量。

那天晚上,聽說有流星,於是晚上我和楊蕾兩個人又去飛碟裏轉悠了一下,我在竹飛碟裏躺著,看著飛碟裏的燈光的顏色變化。

竹飛碟晚上的燈光顏色是和七個脈輪的顏色一樣,紅橙黃綠靛藍,紫色,白色。躺了一會,覺得舒服極了。

第三天,早上開始行禪,手拿一盞心燈,一步一步跟著前人的腳印走出一個大無限。因為手中有盞蠟燭燈,每一步走的時候注意力都關注在蠟燭上了,當中有一個階段,風特別大,為了不讓燭火熄滅,用手守護著那小火苗

驚恐得後背都留出了汗,這個環節了發現自己很難兼顧兩頭,如果顧了燭火不滅,就顧不了腳步和前麵的師兄同頻,注意力容易分散的毛病。

ANYWAY,最後燭火還是保留住了,為自己喝彩的同時也反思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得失心太重。

行禪的那個下午就是這次讓我感觸最深的剝洋蔥環節,細節不多說了,我是最後一個完成這個環節的人,當時娜娜問我什麼感受。我一刹那間,話也說不出來,大腦短路,按著自己的胸口,心情非常複雜,有激動,有澎湃,更多的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那種難以言傳的心

原本以為這個環節已經是最刺激的一個環節了,結果沒想到,最後半天還來了一個猛的。雖然是個類似於團建的遊戲,至今回想起來,都覺得是掏心掏肺的感動,感動到情不自禁的落淚。那是一種把自己的力量和耐力擴展到極限的一種感受,還帶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這是我從來沒體驗到過的感受。

沒想到在最後結束的環節,還會有那麼一出。

最後,感恩所有的遇見,我相信冥冥中有指引,該我走的路,都要勇敢踏出去。

最後,發個小廣告,在台灣許了個願,18年要做百人公益催眠,如果在上海的親,有興趣體驗目前世界上最新的第三代催眠,都可以來找我。

坐標上海。

 

雨's 1月15日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newhumanbeingacademy.wee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