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圖片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我得說,我是迫於某人的淫威才來參加這次普陀之旅。因為新人類(旅程主辦方)的招募文案寫的太沒有感覺了,如果不是迫於淫威,我是絕對不會來的,可沒有如果…

但是從我踏上行程,開啟此次深度人文淨化之旅,我無比感恩我的選擇

旅程結束後我一直沒有動筆寫感受,因為文字無法記錄那種能量場,無法記錄那個能量指引著我從上車自我介紹到結束行程分享直到下車這3天2夜的全部神的指引

事實上,我直到現在還會用“不可思議”來形容我對這場旅程的感受。小夥伴直到回程路上還在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在做夢。”

這是一場和自己的靈魂人靈合一的旅行!

在這裏,我看到:

追著問我是誰的自己;

茫然外求卻求不得的自己;

經常陷入頭腦陷阱的自己;

不相信,且對自己視而不見的自己;

然後,在一次次聆聽神佛菩薩的聲音中,我看到:

善於偽裝和粗心大意的自己;

痛哭懺悔然後勇敢重新出發的自己;

靈魂深處蘊藏的巨大無畏能量的自己;

深受宇宙恩典的自己;

我當下最需要的

我當下要改變的

我未來的路

你看,抽到的天使卡給了我最完美的答案~

我想把這次旅行稱為:帶著靈魂去旅行

我們相遇在阿彌陀佛麵前;

我們在南海觀音前對話;


我們在不肯去觀音前懺悔和下定決心再也不放棄,一心一意不忘初心堅持到底;
我們在釋迦牟尼佛麵前一起接受恩典—粉色水晶蓮花,一顆勇敢堅定的心!

Bassefenny   2017年4月

➡課程簡介︱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94C78L0A1A0fKR6L5RbVBxIfBLelaCGc0MGRmwm3FpvuCwQ/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