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文字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作者:佩蓉
新人類「時空隧道曼陀羅」2015.10.03 台北場

我真的很開心我報名了時空隧道曼陀羅的課程,在兩天的課程中,從一開始的擔心,到成品完成的喜悅,並在畫畫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了開心及悲傷,我看見了自己很龜毛,什麼事情都要要求完美,在以前,我從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現在回想,或許是因為這些無謂的框架讓自己生活在緊張和壓力中,漸漸的變的不開心,心情煩燥,經過Serena老師的指導之後,我開始試著放下那些框框架架,學著不龜毛不要求完美,頓時感覺心情輕鬆了許多。在第二天的早上,一起上課的家人失去了最愛的狗狗,我也因為失去了最愛的人而與這位家人有了共鳴,並在Serena老師的協助下,得到了大家給我愛的力量,讓我更勇敢的面對自己、面對事情,我們雖不是親人,但在同一期上課就是有緣,你們給我的擁抱,著實的讓我獲得力量,讓我的心更加溫暖,讓我不再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

之前很多人都會對我說,要愛自己愛自己,在那時候,我並不知道該如何愛自己,現在,我漸漸的愛我自己,我不但愛自己,也要將這份愛收集滿滿,再傳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