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文字版權所有:新人類成長學院
作者:PeiPei
新人類「時空隧道曼陀羅」2015.10.03 台北場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從一開始到結束,讓以前美術作業都請姐姐代筆的我嚇到,原來我也可以完成一幅專屬於我自己的畫作。

在畫畫中,我看到了隨性的自己、沒耐心的自己、容易放棄的自己以及愛逃避的自己,藉由畫畫中,因為複雜的上色,讓我感覺到煩,才發現~原來自以為耐心耐力十足的我~常因為麻煩而直接放棄,想想我過去的生活,也常常因為覺得麻煩就一直告訴自己做不到,而選擇不做,當我覺得人生始終是不變時,才發現原來我錯失了很多生活中有趣的體驗。

藉由時空曼陀羅的課程中,當我的畫作完成時,才發現原來堅持也是一種向前邁進的力量,原來突破是可以很簡單,原來我情緒上的轉換是可以很快的,原來一切我覺得困難的事情,都是自己想像的,當我執行時才發現事情是很簡單。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回憶過去,因為過去將不再回來,要把握現在的時光,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也是很有影響力的;只要行動!

從完成的畫中,看到滿滿的能量及祝福,原來做每一件事時把愛的能量、祝福、勇氣放入,就可以體會到它們所帶來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arisangel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